不爱写东西,都是玩玩,都是坑,随缘看就好

© 霂淞
Powered by LOFTER

【多cp】Duang~Duang~Duang~

【瑟莱】

“Ada!”

“儿砸!”

“我要听睡前故事!”

“好那Ada就给你唱一个!”

“好!”

“当我第一次听说你是用霸王时,我是生气的,是生气的,因为你居然是用霸王而不用飘柔,你爹我是用飘柔头发才会duang的一下,很亮,很闪,很飘,而那个霸王,它是假的,是加了特技duangduangduang的,看起来很黑很柔,假的,都是假的,都是特技,特技特技加特技,所以我们要拒绝霸王,你不能因为它加特技duangduangduang的就喜欢上它,你要和你爹一样,一起用更duang的飘柔,这样才是爹duangduangduang的好儿子!”

“……爹你可以走了……”

莱格拉斯绿叶,正值风华正茂时,第N次谋划起离家出走的计划。

【盾冬】

其实罗大盾第一次和吧唧跳广场舞时,他是拒绝的,是拒绝的,因为那个吧唧跳广场舞技术很差,踩得很用力,罗大盾就会经常被踩,但总攻说可以给吧唧加特技,这样duang的一下,他看起来就很会跳广场舞,整个步伐都duangduangduang的根本不会踩到罗大盾,但罗大盾根本不能接受加了特技的吧唧,因为那在他看来吧唧还是不会跳广场舞,还是duang的经常踩到他,假的,特技duangduangduang什么的,假的假的都是假的,吧唧根本不会跳广场舞,这就是为什么罗大盾最后决定再也不和吧唧跳广场舞的原因。

【锤基】

“底迪底迪~我刚学会一首歌~我要唱给你听~”

“……随便你……”

“当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的发际线还是好看的,还是好看的,因为那时你的头发,乌黑浓密,我一下子就坠入了爱河,但是后来我才知道,你的头发是假的,是加了特技的,是duangduangduang的,假的假的都是,有发际线的头发,都是假的,乌黑浓密,都是假的,不捅我肾,假的假的都是假的,都是特技的,都是加了特技duangduangduang的,但是后来我一想,你再这样下去的话,会不会变成,大,光,头!所以我觉得,还是加特技,加特技好啊,看起来duangduangduang,乌黑浓密,底迪的头发,最黑,最多,最亮!”

“……”

“底迪怎么样好听吗!哎哎哎底迪你干嘛!不要这样啦把刀放下你——”

雷神托尔,卒。

【福华】

当Sherlock第一次知道自己要做John的伴郎时,他是拒绝的,是拒绝的,因为他根本不能接受John结婚的现实啊,后来他哥说Sherlock可以给自己加特技,加了特技之后呢,Sherlock就duangduangduang,是最好的伴郎,而在别人眼里看来呢Sherlock就是很开心的,笑得满脸褶子的,很开心的,满脸褶子的,但Sherlock根本不想给自己加特技啊,因为这一切都是假的,加了特技的,都是假的,duangduangduang都是假的,他才不愿意承认,John的生活,没有他也可以呢。

不过最后他还是加了特技,duangduangduang,加了特技,这样他看起来就,笑得很开心,很灿烂,满脸褶子,最duang的好伴郎。

 

评论 ( 38 )
热度 ( 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