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写东西,都是玩玩,都是坑,随缘看就好

© 霂淞
Powered by LOFTER

福华一百问05

Q:请问你们在做※爱时谁掌握主导权呢?额,我的意思是谁攻谁受呢?如果你们理解这个词的意思的话。51

S:显而易见。

J:Oh,well,虽然我不太明白攻受这个词的意思。但是我们在做※爱时Sherlock的确更喜欢掌握主导权一些。哦我是说你懂的,他就和他哥哥一样,是个控制狂。不过有时我也会掌握主导权,嗯哼Sherlock当然也有柔弱的时候,每个人都会有。不过Sherlock的这幅样子我想只有我能看见。

S:作为一个军人,你的占有欲也挺强的。

J:哦当然!我不得不说我真他妈喜欢你那表情。

——————————————————————

Q:为什么你们可以这样决定呢?被压的话不会感觉被当成女性看待了吗?52

S:如果真按你这样的说法,小姐,全世界的同性恋都不敢做※爱了。

J:哦当然不!Sherlock占有我,我心甘情愿并且享受着。我占有Sherlock,他也享有着欢愉的快感。我们愿意做※爱并且可以接受互相占有,这样的原因当然是因为我们互相爱着彼此。这才是我们会做※爱的原因。

——————————————————————

Q:那么你对现在的状况的满意吗?53

S:为什么不呢?嗯哼难道我还要再要求John给我泡更多的咖啡?

J:当然,如果Sherlock他妈的愿意给Mrs.Hudson的墙少来几个洞的话,我想我会更满意。

——————————————————————

Q:第一次做※爱的地点?54

S:一个距离犯罪现场500米远的小巷。

J:哦是的……非常高兴你还能记得这么清楚……

S:我当然会记得很清楚,我亲爱的John。

J:你这骄傲的语气是想给它个纪念日吗!?

S:如果想的话,嗯你懂的,就像“黄金做※爱日”什么的。

J:你打算在这一天做什么?!

S:我想想……一天一夜的性♂爱好了。【笑】

J:……Damn it……我之前还真的以为你是无性主义者的?!

S:遇见你之前。嗯确实是。

J:……Nerve mind……忘了我之前说的话吧……

——————————————————————

Q:当时的感觉如何呢?55

S:干了个爽。

J:累。

——————————————————————

Q: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56

S:可怜的小John。

J:……几百年没做过爱的无性主义者突然发觉自己是个性痴狂者……

S:嘿John!

J:怎么有意见吗!

S:形容得非常好非常恰当!

——————————————————————

Q:初夜后的早晨第一句话是?57

S:John快起来我们有新案子了。

J:他妈的现在是凌晨三点钟Sherlock。

——————————————————————

Q:每星期做多少次呢?58

S:嗯这得看我的无聊程度。

J:哦是的这件事倒是全部依Sherlock了!如果他无聊时我可能一个星期都下不来床哦当然这句话只是个玩笑我只是个军医,如果他有案子估计想做※爱的人就是我了。

S:John你那个时候是做了吗?!

J:你可以去和莫里亚蒂谈恋爱了。

S:John告诉我你这句话是玩笑。

J:嗯我是认真的。

S:得了吧John别闹别扭了,你不是三岁小孩!你可是伟大的军医!

J:谢谢夸奖,不过我的建议还是摆在那。

——————————————————————

Q: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59

S:John想几次就几次!

J:嗯哼所以你这是在为上一题道歉?

S:我并没有把我的意思摆到文字里啊!嘿嘿嘿John你听我说,好吧我是在道歉那你能原谅我吗?

J:哼勉勉强强接受了……

——————————————————————

Q:那么,是怎样的做※爱呢?60

S:John能满意就好!

J:好那下一次我会在你上面。

S:John……【拉低尾音】

J:这是你自己说的。

S:哦白痴……【细碎的嘟囔】

——————————————————————

TBC

 

评论 ( 8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