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写东西,都是玩玩,都是坑,随缘看就好

© 霂淞
Powered by LOFTER

【基锤】【微贾尼】逆行追逐4cchapter【NC17】【黑帮paro】

chapter1:https://musongben.lofter.com/post/1cf55296_119ecbee

chapter2:https://musongben.lofter.com/post/1cf55296_11a23ccc

chapter3:https://musongben.lofter.com/post/1cf55296_11b3784d


chapter4


Loki醒来时,已经天黑了。

他眨眨眼,适应了屋子的黑暗,窗外有月光投进屋,房门那有灯影摇晃。熟悉的轮廓影影绰绰,Loki摸着盖在自己身上的被子,仔细察看着。这是他的别墅。

Loki忍着身上的一阵阵刺痛,挣扎着想下来,却发现自己一丝不挂,伤口倒是被打理过了,只是包扎的手法略显笨拙。

“Thor。”他试着开口,嗓子干疼得厉害,但没人应答。他莫名感到一阵胸闷,即使这是他预想中的最好结局。他又一次开口,提高了音量,“Thor。”

光亮处闪过黑影,传来玻璃碰撞的声音,然后是脚步声,再然后是Thor,好好的站在门口。

Thor走进屋,按下灯,突然的光线刺得Loki抬手遮住眼,再放下时Thor已经走到他床前。

“醒了。”Thor边说着边坐在他床沿,递给他一杯温水。Loki撑着身子坐直,接过那杯水一饮而尽。

嗓子总算没那么折磨他,于是Loki开口道:“我的衣服?”

“在那。”Thor指了指在房间角落里的一个椅子,那里正凌乱的堆着Loki沾着血污的黑西装。“抱歉,你流血太多,我必须先帮你止血。衣服是需要擦掉血才脱的。”Thor住了口,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慌乱的解释着,“我没看你。” 

Loki淘气地向他眨眨眼,笑了一声:“我不介意,反而还要谢谢你。”他顿了顿,低下头摩挲着手里的玻璃杯,“为我做到这种程度。”

“我只是为了钱。你知道的,我很缺钱。”

“是吗……”Loki愣了愣神,他抬头对上眼前这个大个子的眼,湛蓝的眼瞳里一片坦诚,恍恍惚惚中Loki开始怀疑他晕倒前听到的温情细语只是梦罢了。

“咳。”Loki轻咳一声,不再看Thor,“我会给你钱的,在这方面我不食言,你放心吧。”

“恩,我知道。”

“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

“我被背叛了,现在暂时没有钱付给你。”Loki犹豫了片刻,还是干脆的把情况说了出来,表情平静的仿佛这只是一句谈论天气的日常话。

“什么?”Thor诧异的说。“那些追你的人其实是你家族的人?”

“不是,只是我曾经的手下。”

“你…….“Thor表情严肃起来,”你其实不是什么Laufeyson家族的人吧……你他妈根本就是……”

“Loki Laufeyson。我的全名。”Loki打断他,替他补完了话,然后难得好心情的看着Thor因为他的话而愣住的表情,被逗笑出声,“有这么惊讶吗,难道黑帮老大对于你来说有什么不同吗?”

“当然……”Thor愣愣的张了张嘴,更像是在自言自语,“当然有不同……”

“什么?”

Thor没及时应声,低下头片刻又抬头对着Loki开口:“之前你说的,为你干活那件事。”

“恩?”

“我可以为你干活。”

这次轮到Loki惊讶了,他声音迟疑:“你确定?我现在可是逃命之人。”

“因为只靠你一个人夺不回Laufeyson。“

“Thor……”Loki换了个坐姿,偏头认真看着Thor,“我是真的被你弄糊涂了。“

“什么意思?”

“一会嫌恶黑帮得要死,一会又说要帮黑帮老大干活,一会说不为钱打黑拳,一会又说缺钱。虽然我很感谢你救了我,但并不代表我不会在给你钱后就撇清关系然后再一次的杀了你。”

Thor微微一笑,说道:“不喜黑帮是因为私事,帮你干活是利益更大,不为钱是因为需要刺激才打黑拳,缺钱是因为我在给孤儿院捐款。这些足够了吗?”

“另外,”Thor起身,单膝跪到床上,用手撑在Loki身侧,离Loki的脸只有几寸距离,“我觉得你不会杀我。”

“为什么你还抱有这种想法?”Loki低低地的笑了,手里的玻璃杯边缘闪过一丝冷光。

“毕竟你现在是真的需要我,而之后的事,我们谁也不知道。”Thor俯低身子,在Loki耳边轻声道。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吧。”Thor起身,拿过Loki手里的杯子,强硬的让他缩回被子里,给他盖牢了。“你先休息。我明天再来看你,床头是手机,里面存了我号码,有事用它联系我。”

莫名其妙被压制的感觉让Loki心情很不愉悦,他将头闷在被子里,没吭声。

“另外,我是帮你,不是帮Laufeyson,所以不是为了黑帮。”

“……有什么区别吗?”

“你是Loki。”

“……听不懂你说的话。”

“我走了。”Thor按下了灯,声音里有笑意,“Boss。”

房间里重新只剩下他一个人。

Loki仰头看天花板,喃喃自语:“我可没答应要雇他……”他翻了个身,突然的想到,“这下我得欠这个大块头多少钱啊……”

夜越渐深,而白天还远远没到来。

 

 

Thor将车开到一个小酒吧,走进吧台要了一大扎啤酒,大口灌着啤酒的同时拿着手机给一个号码输短信。

“我有一个新的计划。———T”

 

 

 

TBC

久违的更新抱歉,ooc是我的,爱是基锤的。

评论 ( 4 )
热度 ( 24 )